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仪器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2022-06-24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引导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走好职场人生第一步, 5月25日仪器学院开展了以“永葆初心·筑梦起航”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专题党课,学院全体研究生毕业班党员参与了本次党课。

活动由研究生辅导员刘萍主持,她代表学院的老师向行将奔赴远方的学子们致以衷心的祝愿,希望2022届毕业生党员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舔砖加瓦,跑出自己人生的最好成绩。

在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方面,学院党委秘书袁舟群为毕业班党员讲解了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分情况阐述了党组织关系的转接方式,悉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学院党委书记钟军和党建组织员游庆国对全体毕业班党员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勤于学习,加强党性修养,无论走到哪里,都应该是一面旗帜,要不断锤炼党性。二要善于实干,迎难而上,在担当中作为、在磨砺中成长。三要守正创新,自觉争做勤学习、善思考、勇担当、乐实践的标杆。四要坚守底线,要严守私德,有底线思维,有红线意识,有自律精神。

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最后一次党课”,激发了全体毕业生党员坚定人生信念、贡献青春力量、勇担历史使命的热情,助推其踏上新征程、走好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