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院新闻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专业分流暨暑期工作布置大会

2022-07-14

      7月12日晚,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2022年专业分流暨暑期工作布置大会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报告厅举办。仪器学院副院长夏豪杰、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郑洁、各系主任、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全体2021级本科生通过线上和线下形式参加。

      会上,副院长夏豪杰做专业分流动员,他就今年本科生专业分流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建议大家要明晰自身发展目标,明确前行方向,根据自己的兴趣志向,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测控技术与仪器系主任王永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纪峰、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刘羽和智能感知工程专业负责老师舒双宝分别针对学院四个本科专业的课程设置、特色优势、培养方向和发展前景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从不同的角度让同学们对各专业的情况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地提出专业分流以及专业发展等问题,在场的院系领导都一一进行了解答。 

      郑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的专业各有所长、各有特色,鼓励大家在选择分流专业的时候要对自己的职业发展有合理定位,根据自己的专业兴趣,立足发挥自身的长处,努力培养良好的综合素质和各项基本能力,为未来职业发展打好基础。

      会后,年级辅导员针对暑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