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中心新闻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率队赴泰瑞达进行访企拓岗调研

2022-07-20

7月15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郑洁率队赴泰瑞达(上海)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进行访企拓岗调研,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泰瑞达硬件设计部经理刘鲲鹏、董必山代三伟我校校友代表张永松、霍光伟、孙园园、邢珏,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主任张阳、年级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郑洁向泰瑞达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学校始终深怀“工业报国”初心,以“培养新时代所需求、能力卓越的国家骨干和领军型人才”为己任,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为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及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泰瑞达作为全球领先的半导体测试方案供应商,在半导体测试领域技术积累深,影响范围广,尤其在集成电路测试方向具有显著优势。学校的学科专业、科研优势与泰瑞达的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深厚情谊。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系,构建长效合作机制,实现共赢发展,为广大毕业生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创造更加广阔平台。

 

刘鲲鹏对郑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泰瑞达与合工大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也欢迎更多合工大优秀毕业生加入泰瑞达。

 

会上郑洁和刘鲲鹏共同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共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

 

期间,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一行共同参观了泰瑞达上海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的办公区域、集成电路测试实验室,并和我院在泰瑞达工作的毕业生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