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中心新闻

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举行开放日主题交流活动

2022-08-31

        为提升本院2020级学生的创新意识,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同时为宣传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和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为参加第18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进行人才储备。8月31日,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举行了开放日主题交流活动。


        本次开放日活动以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为主要展示内容,由2019级学生为参观同学依次展示了“四轮摄像头组”、“节能组”、“多车编队组”、“平衡信标组”和“智能视觉组”的5个参加全国总决赛组别的车模,并介绍了各组的技术细节。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智能车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并通过和19级同学的互动感受到了智能车竞赛的魅力,表示希望参与到智能汽车竞赛中。开放日活动历经三个小时,取得了圆满成功。


        近年来,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不断加强内涵建设,依托学院学科优势,打造科技文化品牌,取得了丰硕的创新创业竞赛成果,培养了一批有“创新意识、创造能力、创业潜质”的人才,为营造学院浓郁的双创氛围做出了极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