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学习活动

2022-09-08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我国第38个教师节以及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8日上午,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和机关全体教职工联合开展了“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中,生医系彭虎老师结合多年教育教学一线工作,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阐述学习体会,并与在座的年轻教师分享了数十载的工作感悟和教育经验,勉励青年教师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

学院党委书记钟军指出教学实体与机关联学形式新颖,既丰富了活动形式,又拓展了活动内涵,多样形式的学习和内容更能使双方互有所学、互有所促,共同致力于学院在思想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研发展等方面的全面提升。

最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纷纷交流学习心得共享学习成果在不断思想碰撞和互学共鉴中把主题学习内容领悟得更加透彻,更好地将为师生服务落细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