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仪器学院研究生会举办“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节” 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2022-10-12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增强身体素质, 10月6日下午,仪器学院研究生会于屯溪路校区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节”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设立不倒杆、接力乒乓球、螃蟹快跑、两人三足等多个趣味项目,在游戏环节开始之前,负责人会向参赛人员介绍游戏规则,并让每个小组进行讨论,同时对游戏进行演练,使小组成员可以尽快进入状态,从而保证活动的有效开展。虽然当天天气寒冷,但丝毫不能抵挡同学们的热情,活动现场气氛紧张而又不失温馨,热闹而又不失条理,展现了仪器学子们齐心协力、努力进取、积极阳光的良好精神面貌。

本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是学院落实五育并举教育重要举措之一,旨在提升同学们的生活品质,增强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帮助同学们形成健康体魄,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协作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