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青春正当时”体育文化节

2022-10-09

为进一步落实五育并举措施,促进学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不断增强身体素质,10月3日下午,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于翡翠湖校区风雨操场举办“喜迎二十大 青春正当时”体育文化节,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郑洁、学院相关辅导员老师及3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郑洁致开幕词,向全体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参赛同学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展现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风采与素质,赛出青春与活力。要求同学们发扬顽强拼搏、迎难而上、追求卓越的体育竞技精神,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以勤学长知识、以苦练精技术、以创新求突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随后,运动员代表杨唐林和裁判员代表张翼分别发言并进行宣誓。

本次体育文化节设田赛、径赛和多个趣味运动项目。当天下午尽管下起了蒙蒙细雨,但丝毫不能抵挡参赛同学的热情,田径场上热烈高昂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健硕迅捷的运动员身影展现出仪器学子顽强拼搏、努力进取的风采。

本次体育文化节是学院落实五育并举教育重要举措之一,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塑造学生坚毅品质,引导学生成长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