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开展“国庆佳节 文明有我”主题志愿实践活动

2022-10-10

10月1日,国庆节当天,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志愿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赴合肥地铁站开展“国庆佳节 文明有我”主题志愿实践活动。

国庆节假期期间,市民乘坐地铁需求量增加,为帮助市民文明乘车、安全出行,学院志愿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前往合肥轨道交通三号线繁华大道站、安大磐苑校区站和幸福坝站三个站点分别开展志愿服务文明交通疏导活动。部分新生第一次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在合肥轨道交通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和帮助下对地铁站的相关知识进行全方位了解,并迅速投入工作状态,从“被动帮扶”转变为“主动引导”。恰临市民出行高峰期间,志愿服务者在工作强度大、责任重的情况下,以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体现出了工大学子的品质与素养、责任与担当。

本次活动作为学院常态化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志愿者的精神面貌,用个人实际行动向国庆献礼,用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迎接党的二十大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