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座谈会

2022-10-19

10月17日上午在科技楼516会议室,学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及学生辅导员代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钟军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工作畅谈感想,逐一交流发言,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举世瞩目,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描绘了宏伟蓝图,作出了战略部署,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一致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埋头苦干,踔厉奋发,确保学院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科建设、安全管理等各方面取得更加令人满意的成绩。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新时代国家发展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同时会议强调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以师生党支部为载体带动学院广大师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实践中练就本领,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迈向新的发展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