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仪器学院举办暖冬工程座谈会暨暖心券发放仪式

2022-12-30

为将学生资助工作与服务困难学生成长成才、助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有机结合,仪器学院于12月26日召开了暖冬工程线上交流座谈会暨暖心券颁发仪式,各年级受助学生代表参与并进行交流,仪器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洁参与会议,会议由学院资助专员郑世豪老师主持。

仪式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暖冬工程行动计划及各资助项目,随后来自不同年级的本研受助学生代表积极进行交流发言,他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学院、学校的感激之情,期望能够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砥砺前进,以身作则,积极帮助身边的同学,将学校的关爱和温暖传递给更多的同学。郑洁希望大家心怀报国之志,常怀感恩之情,正确看待暂时的困境,立志通过自身的努力积极改变现状,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回馈学校、回报国家。

交流座谈会结束后,辅导员一对一为在校学子送去暖心券,从本科生到研究生、从宿舍到教室,真正地融入学生成长生活区,陪伴同学们成长成才,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这份来自冬日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