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仪器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奋斗续华章”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2022-12-06

11月27日下午,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奋斗续华章”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知识要点以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题目内容丰富,题目内涵饱满。在现场参赛,各位同学积极作答,他们自信沉着、思维敏捷、对答如流,竞相展现学习成效,展现了一场精彩的党史知识“大练兵”,展示出过硬的理论素养、学习素养。经过最后作答评比,黄珊珊等3名同学获得一等奖,郭铭宇等4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朱贝贝等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作为学院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竞赛形式以考促学,以学促行,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主性、自觉性、自发性,引领学生领悟二十大丰富内涵,激发广大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