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仪器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专题党课学习

2023-03-04

2月28日上午,仪器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科技楼225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学习,本次党课邀请到学院生医系教师党支部成娟老师担任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党课学习会上,成娟老师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结合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详细阐述了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成娟老师结合时政案例,教育引导同学们:第一,要不断筑牢思想根基,在强化党的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要理论上清醒,政治上才能坚定,只有思想提升才会引领事业进步;第二,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坚决把牢政治方向上持续用力。我们必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握得更准,领悟得更透,执行得更实;第三,要持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日后生活学习工作的着力点,提高党性修养和斗争本领。

会后,同学们深入交流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分析了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作为大学生党员,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知行合一、锤炼品格操守。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