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分党校第69期积极分子班举办“学校史,讲廉洁,守初心”主题实践活动

2023-05-08

4月28日下午,仪器学院组织第68期分党校积极分子班员班全体学员前往校史馆开展“学校史,讲廉洁,守初心”参观校史馆主题实践活动。

实践活动初,积极分子班全体成员于科技楼225集中观看警示教育案例汇编相关内容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结束后,每一位同学带着党员的高标准高要求走进合肥工业大学校史馆的大门,迎面扑来的是充满历史厚重感的气息。从校史馆的第一部事业初创探寻次次的改革变化到硕果累累展示了19年工大人为母校争夺的荣誉,一面面墙上的国家和安徽省科学技术奖证书及奖杯等光荣成就。每一位党员及党员领导干部的付出,深深地践行“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在合肥工业大学的这片土地上画出浓墨重彩的一笔。参观结束后,全体同学在校史馆门口高喊“爱校荣校,清风尚廉“的口号并合影留念。

此次校史馆之行,让学员们共同回顾了工大的光辉历史,切身感受到了工大深厚的文化底蕴,畅谈“廉洁教育和爱校教育” ,秉承“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