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仪器学院举办“墨痕生花,书香沁人”优秀笔记评选活动

2023-05-19

为营造浓厚的书香风气和学习氛围,近日,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举办“墨痕生花,书香沁人”优秀笔记评选活动,学院低年级1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经过前期广泛宣传和准备,各位参赛选手提交的作品内容丰富、框架清晰、重点明确。一份份优秀的作品包含重点突出、简洁清晰的知识梳理,思路明确、环环相扣的思维导图,绘制精美、标注明细的图文说明,严谨规范、科学清晰的数学公式,体现出仪器学子严谨的学习作风与扎实的学习方法,展现出仪器学子良好的学习风气与认真的学习态度。经过学院评审,刘东杰等2位同学获得一等奖,余林英等3位同学获得二等奖,高小迪等5位同学获得三等奖,朱梓康等5位同学获得优秀奖。评选结束后,优秀笔记将作为学院学风建设资料库资料进行展览、借阅。


本次比赛作为学院学风建设的系列活动之一,是学院展示优秀学习成果和培育优良学风的平台,旨在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全院范围内营造积极向学、认真好学、争学赶帮的良好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