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仪器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向雷锋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19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促进党员同志们对雷锋的了解和学习,2024年3月11日仪器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科技楼225会议室及仪器学院桃李园开展了“向雷锋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活动,本次活动由金紫涵同志主持。

3月11日下午四点三十分,首先由支部成员金紫涵为大家播放了“焦点访谈:向雷锋学习 做时代先锋”。从视频中我们深刻体会到雷锋精神不仅为个人的发展提供了价值引领,而且成为推动社会进步发展的精神力量,激励了一代代人拼搏进取、奋勇向前。新征程上,我们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接着,由支部成员高旭在学院桃李园中向大家讲述学习雷锋的榜样故事,内容包括雷锋生平简介、雷锋精神的内涵、学习雷锋精神的意义以及如何具体践行雷锋精神。党支部成员们全面系统地学习了雷锋的伟大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整个活动氛围热烈而庄重,参与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他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雷锋精神的伟大和其在当代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雷锋,践行雷锋精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使党支部成员们进一步了解了雷锋精神,活动获得圆满成功。此次活动坚定了党员们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的决心,大家都相信,在党的引领下,我们能够更好地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